上班族投資理財-突然又跌破7000點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4/03/05

突然又跌破7000點


雖然這些天都覺得股市已經在高點了,可也沒有料到今天會一下子又跌破7000點了,要預測股市發展真的很難,昨天一破7000點,就有許多人開始發表說可能破7200點,7000點只是個起點,或者說可能破8000點等,種種樂觀的預測馬上就出現了。對長期投資者而言,現在不是好買點,因為成交量大,表示想交易的人很多,除非特定公司有重大利空消息,大部分的股票都不在很便宜的價格,對我們長時間每天都在注意股價的人,應該很清楚現在的股價不便宜,可是往往會有許多平時不注意股市的人,在這幾天的電視報紙強力宣傳破7000點後,才開始注意股市的人,可能會沒辦法判斷而進場追價買進。另一個佐證是明碁申請賣出友達股票,表示大股東也認為價格獲利合理,可以賣了,現在的價格是該找賣點而非早買點。如果手上有現金,應該先在債券或票券等待下一次進場時機。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