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投資理財-巴菲特2005年金言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6/03/16

巴菲特2005年金言


巴菲特在2005年給股東的信中,講到以下這句話,價值一億零四百萬美金。

【When a problem exists, whether in personnel or in business operations, the time to act is now. 】

『當一個問題存在時,不論是在個人生活中或是商業運作中,最適合解決問題的時機就是現在馬上開始行動。』

巴菲特對於未能在第一時間快速處理掉Gen Re衍生金融商品營運,導致2005年該公司繼續虧損一億零四百萬美金,十分自責。這個買賣衍生金融商品的問題子公司,是他在買下General Reinsurance時就已經知道是個問題,卻沒有能快速處理,尾大不掉的拖著,每年持續造成虧損,巴菲特再次為這個錯誤向股東致歉。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